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怀感恩,温暖同行——体育学院举办“立志成长”感恩诵读活动

2022年04月11日 16:32  点击:[]

4月10日,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立志成长”感恩诵读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2021级近5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围绕“立志成长”的主题,同学们选择了在成长道路上,自己内心深处最想感谢和感恩的人,通过诵读的形式,用最真挚热烈的情感表达对他们的感谢。诵读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时而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感人肺腑,用声音将感恩之情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心田。此次诵读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既让学生明白了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用心体会感恩的真正意义,感恩成长过程中的亲朋好友,感恩为抗击疫情付出辛劳的全校师生,又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体院全体师生一起同舟共济,勇于担当,主动迎接困难和挑战,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科学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撰稿:辛允东  摄影:刘卿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