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2021年09月29日 16: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9月29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手机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在开学第一讲中,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四个方面,与青年学生分享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家国情怀的传承以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

直播过程中,学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课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做中国人”要体现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提高自己,以更自信、更从容、更平等的姿态给“做中国人”一个更有志气、更有骨气、更有底气的答案。

【撰稿:孔李俊  摄影: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