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30日 15:39  点击:[]

7月27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委员马腾主持。

会前,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对会议程序、议题进行研究确定,审议通过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马腾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辛允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宿舍管理和就业创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马腾摄影:张楠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澄清心灵,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