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澄清心灵,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14:25  点击:[]

5月20日晚,体育系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澄清心灵,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系学生会学习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志愿服务部联合策划组织,2020级共123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刘书豪同学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积极有效的回答,而且还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解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自身的心理健康。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有抗御心理疾病、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习任务、提高人际交往水平、生活质量的意义。此次活动邀请各班参加学校心理委员培训的心理委员代表,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展开讲解,目的是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提高同学们自己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体育系学生会将继续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观念,为全系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21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