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6:05  点击:[]

为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普及,切实达到反诈APP全民普及、服务全民的目的,9月29日、30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赴曲阜市陵城镇杨家屯村,开展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挨家挨户上门向村民进行宣传推广,并面对面指导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就APP中诈骗预警、举报、身份验证、报案助手等各项功能进行现场疑问解答。在宣传推广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村民讲解了近期比较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引导大家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杨家屯村村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升了村民众识诈、反诈能力,搭建起了校地合作服务桥,筑牢了防诈安全网。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杨家屯村委会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撰稿:马腾  摄影:齐凤振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