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学生收看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01日 10: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4日,体育系组织学生收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直播课,辅导员及各专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直播课后,班干部带领各班同学通过手机观看了回放课程。

在直播课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等内容。直播课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直播课后,各班同学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回放课程,掀起了一股新的党史学习热潮。

通过本次党史思政大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课后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孔李俊 摄影:陈昊孙德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2021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学党史、促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