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学党史、促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5月01日 10:32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的目标要求,4月21日,体育系在系二楼会议室举办“学党史、促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青岛花香盛世体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 2017级毕业生参加。

在招聘宣讲会上,招聘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体育强国”政策下行业发展前景、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并根据不同专业同学的情况,给同学们分析了职业发展的不同方向和趋势。与会同学表现出了较高的热情,积极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又进一步咨询详细情况,表达了应聘意向,并参加了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体育系、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学党史、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励志报告会、求职技能竞赛、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视野、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撰稿:孔李俊 摄影:苗天宇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组织学生收看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体育系参加首届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