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2021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1年05月01日 10:37  点击:[]

4月27日,体育系2021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2号楼B101举行。体育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出席开幕式,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华为开幕式致辞。他谈到,体育系已连续四年举办体育文化节,开展了系列学术报告、教学技能比赛、非物质文化(传统体育)进校园等教学、科研、传统文化、思想教育项目,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拓展了体育系的校园和社会影响力。他强调,此次体育文化节将紧密集合党史学校教育,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为体育系师生提供沟通、交流、参与、分享的平台,切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宣布2021年体育文化节开幕。辅导员孔李俊宣读了体育系2020年体育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项目安排。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丰富我系师生文体生活,加强系内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打造体育系特色工作品牌。

(撰稿:马腾 摄影:系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2021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体育系组织学生收看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