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9年“毕业杯”宿舍3V3篮球赛

2019年05月15日 21:07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5月15日下午,体育系2019年“毕业杯”宿舍3V3篮球赛在东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场上,各宿舍队员热情高涨、全情投入。精妙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都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运动员左冲右突、切入上篮、远投三分,现场气氛随着精彩的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场下,观众们群情激昂,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呐喊欢呼。

本次比赛是体育系2019年“毕业杯”系列活动的首场赛事,也是体育系2019年体育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为全系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体育系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音体美三系学生骨干赴孔子博物馆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