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年05月14日 20:07  点击:[]

 

513日下午体育系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树立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为祖国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陈长峰传达了5月9日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书记和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团员青年的要求和希望,并鼓励大家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当作前进的动力,把总书记的要求当作前进的方向,努力从总书记要求的6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本领过硬的新青年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2019年“毕业杯”宿舍3V3篮球赛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思想动态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