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反思修身,砥砺奋斗”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6:38  点击:[]

        为引导化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个人思想道德觉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6日,体育系在A402开展以“反思修身,砥砺奋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反思”的特定意义及“修身”的具体行为表现。结合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思想问题,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学习部号召全体同学们要在生活中注重修养和涵养,在不断提高自我的过程中砥砺奋斗,不畏艰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反思和修身的意义,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找准以后的自身行为的榜样标准。

   

(摄影:祁大伟  撰稿:马腾  审核:陈长峰)

上一条:体育系开展运动康复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音体美三系学生骨干赴孔子博物馆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