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开展运动康复专业见习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0:12  点击:[]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提升实践能力,5月23日,体育系组织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赴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康复医学科主任徐存理对我系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专题辅导。徐主任从医院概况、专业介绍、专业学习、职业要求与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鼓励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坚定职业理想。通过徐主任的讲解,同学们表示要潜心学业、夯实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体育系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更好的帮助学生走出课堂、历练理论创造了良好条件。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是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济宁市医药卫生重点学科,山东省及济宁市工伤保险及康复定点单位,山东省康复治疗师定点培训医院(基地)及济宁市贫困肢体残疾救助工程指导医院。

 



撰稿:马腾  摄影:李通  审核: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举行“反思修身,砥砺奋斗”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