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2023年03月09日 14:12  点击:[]

3月6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会议精神。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老师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体育学院各项发展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编辑:李利)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接待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