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02日 16:10  点击:[]

2022年11月1日,体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有8名发展对象、18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

10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以《启航新征程 聚力新发展 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题作了首场辅导。辛亚杰结合国内外形势、学生就业等,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1385”战略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在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10月30日、31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分别围绕专业素养、学生党员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学和小组研讨,并积极参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使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斗志更加昂扬。今后将更加严格地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锤炼品格、提升素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马腾 摄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