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23:49  点击:[]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系列活动。

教工支部书记徐刚传达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辛亚杰并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对本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重要举措,进而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教工支部书记徐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徐刚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在整个党的法规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它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规定党的制度和纪律。要求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和应尽义务、庄严责任,坚持不懈常学常新。

党课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对党说句心里话”环节,老师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通过观看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风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模范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立足岗位,踔厉奋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皖霖 摄影:刘启佳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根铸魂开新课 踔厉奋发育新人——体育学院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