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9日 09:36  点击:[]



1月7日下午,体育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吕祥华,成员李树亮、孔德涛,到会督察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辛亚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指出,系党总支严格按照省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座谈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检视剖析班子集体和班子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随后,辛亚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吕祥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到位;二是检视问题找的全面、准确,谈的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班子成员能聚集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亮剑,具有一定的“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其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以党建促进整改落实;二是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疏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整改措施要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三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出实招,解难题,凝心聚力,推动体育系又好又快发展。

辛亚杰代表班子成员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步要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全系师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