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6:57  点击:[]

窗体顶端

 

1月7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帮包联系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徐刚主持。

徐刚首先向支部大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徐刚代表支委成员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剖析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从思想、政治、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主动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步整改打算进行了表态。

辛亚杰书记教工支部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工支部能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程序严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支部建设他强调,一要明确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要落实到自身本职工作,发扬“党建+教学+科研+育人”支部特色,做合格大学教师;三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要有“家国天下”的情怀,发挥支部团结凝聚师生作用,将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希望,教工支部高质量落实好组织生活会整改事项,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窗体底端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系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