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6日 19:46  点击:[]

7月5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辛亚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刚主持会议。

辛亚杰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四史”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支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徐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撰稿:辛允东  摄影:杨皖霖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