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级班委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6月09日 13:04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6月7日,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级班委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主持,2022级各班班委参会。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对各班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其它班委主动汇报各自工作情况,并互相传阅工作报告,交流经验心得。述职过程中,大家态度严谨,条理清晰,充分展现出了班委优秀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个人素养。‍

随后,辛允东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本学年各班班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各班班委要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各班班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使每位班委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要想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既要能够反思总结自己,在不断的历练之中成长蜕变,也要具备长远的目光,提早规划好每一项工作。本次会议更是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鼓舞了干劲,增强了信心,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提升一个更高的水平。

(撰稿:靳文源     摄影:包昊恩     审核:辛亚杰     责编:辛允东)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运动康复专业讲座 下一条:孔繁润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