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中标2022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服务项目

2022年10月11日 16:07  点击:[]



10月11日,2022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布,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中标“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标金额64万元。

自竞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招标文件,确定投标项目,分解投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指导与帮助下,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党政齐心,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专门成立竞标工作团队,全力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凝心聚力,同向同行,精心准备相关资格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保质保量完成了标书制作和项目申报书撰写等筹备工作。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美术学院最终成功中标,这也继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服务项目之后,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连续第二年中标省级教师培训项目。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训服务项目为山东省教育厅招标的2022年度省级培训项目,此次中标,是对我校教师研训水平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将持续深化合作,按照教师培训工作管理办法,精心设计、精准实施,精细管理,高品质打造培训成果,擦亮济宁学院省级教师培训的“金名片”。


撰稿:马腾   摄影:宋正义  审核:辛亚杰 杨晓青






上一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啦啦操队、跳绳队圆满完成新生开学典礼文艺表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