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2年04月11日 16:41  点击:[]

4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徐刚主持。

徐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学校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北京冬奥精神感染和带动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增强学生体质,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贡献体育力量。”曾玉山博士谈到:“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现代化建设,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与会其他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切感人、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冬奥精神,在体育锻炼中增长智慧,在推进事业中收获成长。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要求,全体教工支部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北京冬奥筹办举办的珍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心怀感恩,温暖同行——体育学院举办“立志成长”感恩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