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11:0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27日,体育学院在4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红色云展厅”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参与活动的启动仪式和参观学习。

首次学习活动,观看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跟着镜头走进一个个主题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一幅幅画卷、一册册书籍、一件件文物、一面面浮雕仿佛让时光倒流,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风雷涌动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激情燃烧的建设奋斗史。

通过“红色云展厅”的学习,同学们倍感振奋,进一步加深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撰稿:张新昊  摄影: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