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12月22日 20:21  点击:[]

12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双包双联”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持。

吕灵昌在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汇报后指出,开展“双包双联”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体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共体育改革、学生竞技体育、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工作成效。吕灵昌希望体育学院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对公共体育教育资源、载体、方式等进行系统整合,依托公共体育改革,实现“体”与“育”深度融合,撬动公共体育教育的增值和体育综合育人的实效,探索出一条高校体育综合育人的新路子。

会上,吕灵昌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提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表示,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信心、步调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作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