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刘贝利、李培枢做客校友大讲堂

2021年11月29日 11:43  点击:[]

11月27日,我校优秀校友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2021年山东省委组织部选拔的选调生刘贝利,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教师李培枢做客校友大讲堂,在4号楼B101开展了优秀毕业生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体育学院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孔伟副教授、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辛允东为刘贝利、李培枢颁发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刘贝利从考公类型、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备考策略等方面,普及了各类考公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自己从屡战屡败到最终成功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李培枢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涯,分享了教师编备考经验,对如何结合体育专业特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孔伟应邀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体育专业人才的职业规划”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孔伟解析了各级各部门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实施和指导意见的内涵与实质,并结合大量实例,全方位、系统性讲述了体育专业学生的“就业之路”与“创业之道”。孔伟鼓励现场同学,要锚定人生目标,强化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开拓就业创业思维,多方面拓展就业创业渠道,为自身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体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活动的开展,是体育学院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马腾  摄影:刘卿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礼敬中华”传统射艺展演活动 下一条: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暨济宁市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