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暨济宁市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11月26日 11:20  点击:[]

11月25日,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暨济宁市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中平出席仪式,济宁市体育局、体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持。

许记中和曹中平为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许记中对曹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配备、场馆设施、学科建设和取得成果。他谈到,济宁市体育局与我校渊源深厚,此次与济宁市体育局举行裁判员培训基地合作共建,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大好机遇,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是我校体育发展学落实四个“回归”,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他表示,学校将以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和起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高质量建设好培训基地,高规格完成济宁市各项协作任务,助力校地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济宁市体育事业和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曹中平对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对济宁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济宁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概况。曹中平表示,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力量的参与,希望以此次裁判员培训基地的共建为起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积极开展相关体育赛事和培训,助力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济宁市体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马腾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刘贝利、李培枢做客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