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体育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年11月11日 16:00  点击:[]

11月8日下午,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中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张波,训练中心科员李科,高级教练员刘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实地考察了学校东、西操场,沙滩排球场,智慧教室等场地设施,并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辛亚杰主持。

辛亚杰代表体育学院对曹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运动竞赛、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曹中平对体育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对该院各方面工作,尤其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曹中平表示,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体育总局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体育学院学科人才资源优势,济宁市体育局将加大对体育学院发展政策的支持力度,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济宁市全民健身、赛事运作、裁判员培训,教练员培训等工作的全方面战略合作。

【撰稿人:杨皖霖 摄影:宋正义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