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课活动

2021年11月03日 11:21  点击:[]

11月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从两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历史逻辑,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百年风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字字掷地有声,句句豪情澎湃,在党旗猎猎、红旗飘飘的中华大地上激荡回响,昭告世人:百年峥嵘恰是风华正茂,击鼓催征再踏伟大征程,站上百年新起点的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国人民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全党集中开展的5次主题教育,每一次“补钙”“加油”都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赓续了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济宁市体育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