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记中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

2021年10月13日 16:13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到体育学院与所联系的2020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体育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记中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就思政教育、就业发展、课程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智慧教室、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等功能完善。他鼓励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好好学习,树立良好品行,提升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做好个人规划,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青年。

与会学生认真聆听教导,积极参与交流,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勤奋学习、不负青春,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一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出征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邀请教体局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