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体育系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4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3月27日晚7:00,我系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班在302教室正式开班。系团总支书记翟兆峰、辅导员陈长峰与我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此次普遍培训开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正式开始。翟兆峰首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此次报告的内容,结合时事热点向大家说明了理论考试的重点以及发展党员对象的因素。他还告诫大家: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他又向同学们提出了“重视培训纪律”、“重视培训意义”、“重视培训内容”、“重视主题实践活动”、“重视结业考试”以及“重视培训时效”等六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培训把握自己人生的方向,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对于大学生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相信经过一系列的培训,一定会使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条:朱松涛到我系指导“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系大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