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松涛到我系指导“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主题讨论活动

2014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328日下午,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济宁学院关于开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朱松涛副院长到会,对主题讨论活动给予指导。

        朱松涛对我系在2013年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山东省教育厅大学体育课程评估、山东省初中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及学校大型体育活动、专业教学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系老师迎难而上、辛勤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师们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适应学校结构调整、内涵发展、学科专业调整、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发展节奏,进一步加强教学的规范性,建立教学质量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加强教育教学研究,用科学的方法研究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济宁学院体育系教工党员学习学校关于开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济宁学院体育系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