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招生情况通报会

2014年08月15日 00:00  点击:[]

8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主持召开了2014年招生情况通报会,各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松涛首先通报了我校2014年招生情况。2014年我校招生计划为4860人,其中本科2660人(含专科起点跨校专升本计划430人),专科2200人。截止至8月14日,我校共招生4921人,其中本科2721人(普通生2286人,专升本435人),专科2200人;本科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并超额录取61人,专科录取尚有贵州、河北、甘肃等省未开始或正在进行中。

朱松涛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各系和相关部门要注重网站建设,及时更新内容,加强网站维护,让新生了解学校的管理制度,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要切实关爱学生,要主动向学生介绍来校后的学习情况、社团活动、就业前景、生活条件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让新生未入校即能感受到学校的关爱,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三是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系应认真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安排好教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教学用房、课桌椅等教学仪器设备的配置、房屋改造及维修工作,宿舍的安排工作,食堂卫生管理等工作;四是要优化迎新工作方案,各系和相关部门务必以更高的要求、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周到的服务水平来展现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

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负责人等就教学用房的调整、教学办公用房的调整、相关设施的维修、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朱松涛对学校今后关于专业的发展调整和近期的工作等事宜做了安排和说明。要求各系和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当前及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和2014级新生顺利入学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济宁学院体育系召开2014级学生入学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济宁学院体育系赴山青世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