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

2019年10月22日 19:50  点击:[]


20191022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楼会议室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本次课程以致敬“最美奋斗者”为主题,以部分“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最美奋斗者”一段段精彩鲜活,打动人心的故事,深刻诠释爱国奋斗奉献的伟大精神,折射新中国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向“最美奋斗者学习”。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教育激励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奉献人民的高贵品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深刻认识历史使命,牢记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 下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