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

2019年10月22日 19:55  点击:[]


20191022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楼会议室观看《榜样4》。本次课程以致敬榜样为主题,以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教育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攻坚克难,不畏艰险的精神,铭记他们为祖国的富强所付出的青春、汗水,甚至是生命的代价,传递榜样的力量,向榜样致敬。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