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21:33  点击:[]


 

1023日,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体育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系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辛亚杰对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向师生代表进行了汇报,指出根据前期在党员师生会议上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这次会议上在更大范围内,进一步征求师生代表对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希望师生代表畅所欲言,说问题,谈建议。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建议。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系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听取,及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对能尽快解决的问题,将以最短的时间给师生答复,有些需要上下联动协调解决的,将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整场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围绕体育系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积极发言,认真填写征求意见建议表。




(撰稿:陈长峰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韩华)

 

   

上一条:我校2019年“俱乐部杯”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