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俱乐部杯”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4日 20:00  点击:[]


 

1018下午,由校团委、体育系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2019年“俱乐部杯”排球联赛在东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一周,共有来自全校13个系(院)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每名球员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强力的防守、精准的传球、有力的扣球,都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赛场边,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活跃了氛围,鼓舞了士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小巨人队、FVT队和追梦队获男子组前三名,熠熠生光队、文物双全队和数学兀队获女子组前三名。

随着中国女排卫冕世界杯冠军,排球项目逐渐成为大学生们热衷的体育运动。作为我校实施公共体育俱乐部改革的首项俱乐部赛事,此次比赛为广大排球爱好者提供了高水平的赛事交流平台,使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到体育运动中来,助推了我校健康校园的建设。

 

撰稿:马腾   摄影:牟晓越  审核:韩华 马新蕾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