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马恩来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0日 16:44  点击:[]


  
 
    1120日,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到体育系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任韩华、副主任徐刚、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办公室主任宋正义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马恩对体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系能够严格、及时、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并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属地党建共建项目,创新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学生思政教育扎实有效,注重让学生真正学知识、长技能,开展的各项促教活动体现专业特色,十育人工作能够做到结合专业实际积极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就下步工作,马恩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十育人工作;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三个规律,有效提高学生思政工作水平;三是坚持教育管理与指导服务相结合,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明确职责使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健全应急处理方案,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辛亚杰代表系党总支汇报了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并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韩华从专业培养角度,汇报了体育系如何从更加接地气、符合学生成才实际,加强学风建设等角度,开展的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徐刚、陈长峰也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进行了工作汇报。

                                            (撰稿:陈长峰   摄影:宋正义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运动康复—训练与体态调整”专题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体育系指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