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运动康复—训练与体态调整”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0日 21:30  点击:[]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提升实践能力,1120日,体育系在2号楼B101举办运动康复训练与体态调整专题讲座。济宁菲特健身学院院长张琪,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辅导员马腾,菲特健身学院指导教师及体育系近200名学生参加。
  
张琪院长与各位指导教师从运动康复课程介绍、体态评估与运动处方课程介绍、头颈部常见疼痛及解决方法、上交叉综合症评估及调整处理方案等四个专题,对运动康复中训练与体态调整作了详细阐述。讲座中,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活动气氛热烈,既有专业知识讲授,又有互动交流解答,与会学生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有助学生走出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坚定职业理想。同学们表示要潜心学业、夯实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韩华 辛亚杰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主题教育】马恩来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