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01日 10:01  点击:[]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持会议。

吕灵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体育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学生和教工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为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力保障。他强调,下一步体育学院党委要团结一致,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深化“五育并举”,积极推进公体课教学改革,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吕灵昌还与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撰稿:辛允东 摄影:孔李俊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