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1日 11:34  点击:[]


5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亚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第六次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分析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结合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工作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辛亚杰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建立就业台账,稳扎稳打、精准施策,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部队建功立业,积极主动联系相关企事业单位,举办好线上线下招聘会、宣讲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孔李俊 摄影:王智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澄清心灵,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