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08月13日 20:28  点击:[]

8月10月-12日上午,体育系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王兴宽、王艺霏、李志龙作了交流分享,2017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系辅导员马腾主持。
本年度考研中,王兴宽、王艺霏、李志龙以优异成绩分别被成都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录取。交流会中,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从就业期望、专业选择、学校选取、相关学校和专业介绍、复习学习技巧和资料收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相关信息,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学习经验。同时,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了复习中的心路历程。王兴宽谈到,考研之路漫长而又艰辛,除了坚持到底的恒心之外,制定科学有效的复习计划必不可少。对于体育系学生普遍担心的英语考试,李志龙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认为考研英语并不可怕,抓住阅读理解和作文就可以“成功上岸”。对于专业课的学习,王艺霏认为要积极主动的同报考院校联系,不脸红、不胆怯,努力搜集第一手资料。

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特殊要求下,体育系积极转变学生学习交流分享模式,从线下移至线上,做到在家不停学,放假不松懈。抓紧暑期考研关键时间段,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以分专业、无距离的“云端分享会”代替大班化、无差别的“宣讲会”,旨在让学生更好的汲取专业化、具体化的考研指导,做到“精准分享”、“精准对接”。作为2020年线上体育文化节和体育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品牌活动,体育系还将持续举办多场考公考编经验交流会,让更多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提高复习技巧,引领奋斗方向,为学生学业职业发展、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马腾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系为返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体育系党总支与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联合举办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