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7:15  点击:[]

11月22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了接收贺嘉年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由支部委员宣读关于接收贺嘉年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综合政审材料, 经与会正式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贺嘉年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毛浩德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转正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和综合审查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毛浩德等10名同志按期转正。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党员同志们,一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和作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二要争做先锋模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既要做到思想上先进,又要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

(撰稿:孔李俊 审核:辛亚杰 摄影:陈昊)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马恩到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