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教工支部举办“学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1: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体育系教工支部于4月12日举行“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主题党日活动。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回顾学习,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正确认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进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我们党始终坚持远大理想。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是用汗水、献血、泪水浇灌的光辉道路。二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我们党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自己所能来满足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人民立场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我们党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中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甘于直面问题、自我革命、在否定之否定中不断突破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上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史”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多措并举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