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

2021年04月19日 16:34  点击:[]

2021年4月12日,体育系为张清坤老教师举办退休欢送会,全体教师参加。

韩华主任代表体育系为张清坤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张清坤老师在平凡而神圣的三尺讲台上,数十载如一日,辛勤工作39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体育教育工作默默贡献着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为地方培养了一批批可靠的栋梁之才,这种坚持,看似平凡,实则不易,这也正是教育神圣之所在,师德高尚之所在。他强调,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荣休教师有一种归属感、更有一种体育人的仪式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在体育系得以传承和发扬,希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虚心向荣休教师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会上,张清坤老师动情地抒发了退休感言,感恩学校,感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工作的点滴,充满了对学校的深情与期望。青年教师代表宋正义为张清坤老师献花,对他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福。

(撰稿:马百顺 摄影:马腾 审核: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参加首届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史”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