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2022年08月30日 15:27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830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张新昊、在校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目的,倡导同学们结合自己目前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合理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会上,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本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毕业年级同学表示规划明确,积极准备考研或考编等工作,思想起伏较小。高年级同学则更多地渴望在教师资格证和四六级的考取上投入更多关注,在努力学习更多的技能和基础知识。低年级同学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营造起了良好学习氛围,学习积极性生活主动性明显提高,期待在新学期自己更新的面貌。此外,同学们围绕课堂学习氛围的构建、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课余生活方面也进行了讨论。

辛允东认真听取了各年级同学的汇报,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认真条理,会前是做足了功课的,真实反映了在校同学的当前思想状态。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尽快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开学模式,新学期要有新规划,要有新目标。同时,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严格执行防控有关规定,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学习生活稳定有序。

调研会的召开,一方面解决了体育学院学生实际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另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了体育学院师生的互相了解,提升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教导下,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和能力,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新昊 摄影:刘卿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体育学院安排部署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