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21:06  点击:[]

体育系召开2019年度

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音体美三系党建与团学工作座谈会精神,3月13日晚,体育系在B101教室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建与团学工作会议。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辅导员马腾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辛亚杰代表系党总支2018年度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系师生表示感谢。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辛亚杰提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方向。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按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目标要求,勇于当担,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任务。二是要牢记安全职责,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增强学生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切实做到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规范意识,提升工作层次。要规范各项活动和工作,做到各项工作讲规矩,守程序,符合规范;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活动形式和内容,提高活动质量、活动层次。四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观念。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及专业知识学习,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处处起到示范作用。

    会上,辅导员马腾代表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团学工作、2019年度工作计划。学生代表李通、郭双盛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作了表态发言。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度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腾   摄影:高宣科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测评推荐会议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