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测评推荐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7:13  点击:[]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党的后备力量,3月20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测评推荐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长峰首先讲解了入党须知和党员发展流程。支部组织委员马腾介绍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基本情况,支部党员结合日常学习、工作、生活表现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陈长峰结合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将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进行理论学习;二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宿舍安全稳定,维护好体育系的“大后方”;三是要带头遵守校纪校规,严禁校外住宿,严禁校内酗酒,保证毕业季的安全和稳定;四是要做好清明节红色革命教育的相关工作。

与会党员均表示,要在毕业季敏感时期,自我约束、严格要求,同时带动全系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努力维护宿舍区安全稳定,保证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