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赴济宁市各县区实习支教

2023年02月14日 17: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学校安排,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47名本科生赴济宁市各县区开启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为确保本年度实习支教工作顺利进行,2月12日,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实习支教安全工作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从课堂教学、饮食住宿、往返交通、人际交往等多个方面,就各项安全隐患和风险点逐一进行了重点说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脚踏实地、兢兢业业,顺利完成本学期实习支教工作。

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为实习支教学生送行。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辛亚杰强调,要恪守安全底线,树立师风师德,顾全大局、服从管理,积极转变角色和心态,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展现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徐刚就教学准备、课堂授课、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学生要虚心向实习学校老师请教,多与校内指导老师沟通,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出色完成所承担的教学任务。

长久以来,体育学院十分重视师范专业学生教育技能的培养和教师品格的塑造。为做好本次实习支教工作,体育学院选派了体育教育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校内校外同驱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给予学生帮助与指导。今后体育学院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以实习支教为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工作。


撰稿:马腾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吴明峰晋升足球国际级裁判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