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2018年05月10日 18:25  点击:[]

5月7--10日,体育系2018年教学技能比赛在A402教室举行。经初赛选拔,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系主任韩华教授、副主任徐刚教授、党总支陈长峰副书记、宋正义老师、何茂贵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参赛选手10分钟的说课,然后各个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说课内容进行打分及点评。虽然时间紧,要求高,但参赛选手各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相继登上讲台进行说课。选手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教材、学生、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选手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韩华主任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一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选手积极地向评委老师请教,评委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教学技能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作为体育系2018年体育系文化节重要内容之一,充分展现了体育系专业特色技能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体育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下一条:王钦鸿教授为我系学生做“阅读的快乐”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