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2019年04月04日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4月4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分4个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对体育系全部宿舍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依照宿舍安全无小事,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具体要求,重点排查了宿舍内有无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禁电器等安全隐患。检查中,对部分安全卫生优秀宿舍提出表扬,对少数不合格宿舍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体育系将通过主题班会、随机抽查、党员宿舍建设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改善公寓育人环境,为共建安全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2019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