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09月13日 16:24  点击:[]

9月12日,体育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职责,把培养“四有”好老师作为核心任务,把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为突出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听党话跟党走、增长才干,为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硕士点和培养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时刻不忘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满足学生对知识的追求;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向着“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不断前行。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培根铸魂开新课 踔厉奋发育新人——体育学院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体育学院安排部署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工作

关闭